2013年新进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启动

作者: 时间:2013-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2013年安顺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吴霞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安顺学院、安顺电大、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138名教师参会并接受培训。

    开班仪式上,熊国敏副院长在教育理念、办学形式、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新教师提出建议,为他们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把舵定标,同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吴霞针对岗前培训的使命,对新进老师提出了教学管理、学习态度等方面的要求,并希望新进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本职工作的需要。目前,这项培训工作正在有序地推进。(继续教育学院 勾柏频)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