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部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12-11-08 点击数: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按照学校要求,成教部全体党员、教职工汇聚一堂,集中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现场直播。

成教部党总支书记吴霞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报告,而且要关注十八大、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思考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齐心协力,出谋划策,积极组织和推动成教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成人教育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还布置了下周一集中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