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2-05-07 点击数:

57日上午,成教部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成教部书记吴霞主持。成教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教部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大力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确保全省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决定》文件精神。吴霞书记在会上要求大家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成人教育事业的发展,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进一步转变作风等方面作了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加快贵州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分清晰地勾画了“十二五”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的宏伟蓝图,为贵州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和工作重点,回答了贵州要以什么样的姿态进入科学发展新时期、建设什么样的省委及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及如何实现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等重大问题。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扎实工作。

                                             (成教部  李文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