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专家到我校鉴定所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2-05-03 点击数:

5月2日下午,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何德生等有关专家到我校鉴定所指导工作。工作会议在成教部一楼会议室进行。校分管领导熊国敏副院长、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人、校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国敏副院长致欢迎辞并做了重要讲话。鉴定所负责人吴霞所长、支敏所长先后汇报了我所有关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情况,并就此次申报的20个新工种进行了论证。专家对我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我所的职业鉴定工作和新申报工种的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会后,专家在校分管领导及教务处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所职业技能鉴定有关的实验室进行了评估验收。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