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提高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2012 3 17 上午, 安顺市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提高班在我校 成教部举行开班典礼,总计49人参加培训。我校成教部党总支书记吴霞主持开班典礼,安顺市人事局事业单位管理科唐汝梅科长和张慧科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提高班培训共十天,每天上午4课时、下午4课时、晚上4课时,共12课时,分中文操作系统WINDOWS XP及操作、中文文字处理WORD2003及操作、中文演示文稿POWERPOINT2003三个科目对参训人员进行培训。唐汝梅科长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和把握好这次的机会,积极学习和思考,充分 利用 老师和计算机资源,多学多用多问,培训合格后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更便利更优质地工作,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管理规定。最后,吴书记提出了希望,希望所有学员都能按课时和纪律要求完成培训,通过考试,顺利取得此次培训的合格证。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