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11年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时间:2011-12-13 点击数:

    2011 12 12 上午,安顺市 2011 年干部自主选学培训班在我校成教部举行开班典礼,近 300 人参加培训。我校成教部党总支书记、市干训中心负责人吴霞主持开班典礼,我校王芳恒副院长和安顺市市委组织部干教科杜英科长列席,并发表讲话。

本次干部自主选学从领导艺术若干问题、招商引资与区域规划以及干部心理调适三个专题对参训的各级干部进行培训。王芳恒副院长提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积极学习和思考,学有所用,更好地工作和服务社会。杜英科长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相关纪律要求。

最后吴霞书记殷切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真正达到拓宽干部知识面、增强履职能力和进一步提高我市干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素质的培训目的,并预祝培训圆满完成。

(成教部 江涛)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