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部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学院关工委联合开展“四帮四促”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1-03 点击数:

       2011 11 1 上午,成教部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原师专党委书记向太阳,原师专党委副书记杨通邦,原师专纪委副书记赵群智,原教育学院教务科长刘正秋等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一行 13 人到普定县猫洞乡佑份小学开展“四帮四促”活动。

猫洞乡中心小学校长梁起富介绍了佑份小学的基本情况,对学院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吴霞书记代表成教部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学院关工委作了发言,表示成教部愿意在智力支持、信息技术咨询和该校新任教师的培训等方面提供大力帮助,力争使“四帮四促”活动长期开展下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会后,吴霞书记代表成教部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学院关工委向佑份小学捐赠了200多册图书。佑份小学共有学生200余人,基本能达到人手一册课外图书资料,基本能解决佑份小学课外图书资料严重短缺问题。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