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十二五”第一期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1-10-25 点击数:

10 24 上午,安顺市 十二五 初中校长第一期培训班在成教部举行开班典礼,全市共 59 名校长参加培训。安顺学院成教部党总支书记、市干训中心负责人吴霞主持会议,市 教育局 干部科科长李舰、成教部教务科科长张智、成教部办公室副主任江涛等领导出席开班典礼。

市教育局干部科科长李舰作培训动员,李科长从校长的地位、校长的作为与校长的学习三个方面对校长提出了要求,要求校长围绕教学改革、学校管理和校园文化等三个专题进行认真学习和真心交流,真正提高校长的思想素质、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对参训校长提出几点希望,鼓励校长争做文化型、研究型、质量型、创新型和务实型校长。

成教部吴霞书记对参训校长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校长静下心来潜心学习,学用结合,提高能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成教部     /)

 

 

   

(图片1 开班典礼现场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