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到安顺市教育局对接汇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2021520 日上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党委副书记肖青民、副院长江涛赴安顺市教育局进行对接汇报。与安顺市教育工委刘方芳副书记进行座谈,就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的师资库建设、安顺市教师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培训以及进一步的教师培训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并与安顺市教育局陈观惠副局长、市教育局陈剑副局长、市考试中心陈慨主任均进行短暂会谈。通过此次座(会)谈,市教育局对我院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今后的合作方向,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本次到安顺市教育局对接汇报,为继教院的下一步发展,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夯实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校地合作,进一步推动我院继续教育的发展。

 

(文图:伍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