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开展合作商议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学习借鉴省内外高层次人才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和经验,拓展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业务,2021年5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程洪兴博士(站长)、王鹏程博士(副站长)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商议。

通过商议,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和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达成了初步共识:继续教育学院与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今后要深入加强合作,在师资引强引优、成人教育、研学项目、区块链、领导执行力和职业技能及认定等方面开展高质量、高标准的专项合作和专题培训。另外,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和继续教育学院争取在2021年暑假开展一期研学项目,并在近期举办一至二期数字经济专项培训班。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在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和安顺学院博士工作站开展深入合作,利用博士工作站和苏州大学等各方面资源,在中小型企业能力提升、数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谋划等多方面做重点突破,为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和服务地方夯实基础。


(文图:梁勇 张龙龙)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