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顺学院网创师资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2021年7月16日9点,安顺学院2021年网创师资培训在电教大楼一楼就业招聘大厅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24名,其中,安顺学院教师16名,校外培训教师8名。本次培训在安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与安顺学院的联合统筹下由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组织承办,旨在培养一支网创培训师资队伍,为学校网创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的教学由全国网创培训师罗忠诚与陈世会负责。两位培训师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组长罗忠诚培训师明确提出了培训的教学与纪律要求,强调所有学员务必端正态度、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接下来10天的高强度学习任务。最后,2021年安顺学院网创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图:李志友)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