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1年市直学校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2021719日上午,安顺市2021年市直学校新进人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胜勇老师主持,首先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同志致欢迎辞,并对培训学员做出要求,希望大家抱着从零开始的心态,认真参加和参与培训活动,安顺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程捷进一步作纪律方面的要求。本次培训为帮助各校老师更加了解目前的教育方针以及更能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好的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安顺教育事的发展贡献力量,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持续到723日。

                                                                    

 文:伍柯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