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于7月21日下午开展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青民同志作专题宣讲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邬贤芳副院长主持。

肖青民同志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解读,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阐述。

邬贤芳同志最后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交流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继续学习、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进一步深刻领悟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文:梁勇)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