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考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2022年1月8日至9日,安顺考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在安顺学院举行,考区内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面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此次共有5097名考生报考,报考人数较上次增加13.6%,创历史新高。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安顺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安顺学院成立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面试工作的领导和统筹安排。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安顺考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方案》、《安顺考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方案》、《安顺考区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突发类事件应急预案》等管理制度。1月7日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和考官培训会,组织考务人员及面试考官学习面试工作的职责、要求、操作要点,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为确保考试公正、公平、安全,向全市遴选了297名优秀的具有一线教学经验或从事教育教学研究的人员担任面试考官,负责考生面试评分工作。面试中,考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各个考场秩序井然,面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文/图: 继教院 李文军/宣传部 吴育辉)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