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2022年1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韦英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肖青民首先通报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发言中,肖青民重点查摆了班子在“五个”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班子下一步整改措施,即一是加强党史学习,强化政治能力,二是树立主体责任,加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意识形态的阵地管控,切实管好队伍和守土尽责;四是强化居安思危意识,提升战略预见能力;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长远谋划。

随后,班子成员肖青民、邬贤芳、李文军逐一进行个人发言,深刻总结了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也严肃、认真地对班子其他成员的不足进行了批评。

最后,韦英进行总结点评。她指出,继教教育学院对这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都能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了个认真:一是认真学习相关研讨内容;二是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活动;三是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四是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韦英同志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在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在思想上存在的问题要进行整改;二是着力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上下功夫,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沟通,带好头,做好表率,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守好底线,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一进行整改;四是着力做好主责主业工作和发展谋划工作,努力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