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7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邬贤芳,江涛副院长,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李文军,各科室负责人和综合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警示函〉的通知》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疫防办发电〔2022〕19号)、《省教育厅省办公室关于做好应对近期新冠疫情的工作提示》《安顺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修订)

肖青民同志对今年继续教育学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科室要提高认识,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这个角度思考和谋划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上;二是全面排查抓落实。各科室要按照今天传达的文件精神横到边,纵到底进行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排查如有疫情隐患要第一时间向学院领导和综合科报告;三是严格规范抓落实。继续教育学院要及时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落实,及时查缺补漏,规范操作不加码;四是加强引导抓落实。要加强正面引导,要有敏锐性,及时将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通过学院网站和微信工作群及QQ工作群等相关平台将有关信息推送给教职工

肖青民强调,各科室务必要根据今天的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文/图:梁勇/刘蕾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