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涛副院长和邬贤芳院长分别传达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提示》和《安顺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大中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及《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随后,肖青民书记传达了学校4月6日下午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贵州省内外近期疫情发展形势,并对学院疫情防控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放在当下工作的第一位,同时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二是各科室要按照省、市、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和各自科室的工作特点,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统一结合;三是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由江涛副院长具体牵头负责,综合科办公室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宣传、后勤保障和监管等及合作办学单位弘成公司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及合作办学单位与省市、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步调一致,不留死角;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在整个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教职工为了自己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务必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及对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进行2022年度国家安全知识的测试工作。


(文图:梁勇)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