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五一”假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首先由邬贤芳院长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督办视频会议精神和《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二是要压紧责任,统筹做好“五一”期间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和教职工动态监管;四是履行报备手续,教职工出市出省务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审批报备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