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顺利完成4月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普通话考试在电教楼普通话测试室举行,共有514人次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院长邬贤芳副院长江涛对测试工作进行严格的巡查指导工作

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普通话测试期间成立了考试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认真落实普通话测试环节防疫措施。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1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和省考试院关于普通话测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对所有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准备防疫用品,开展监考人员考前培训,明确监考职责。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普通话测试工作,为参考学生顺利通过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张龙龙)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