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历史)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21日,贵州省国培计划2022”——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历史)于安顺市成功开班全省九个市州,共计200名教师参与本次培训。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教授杜志明,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科长伍柯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上,邬贤芳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向大家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概况、历史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国培办班经验等情况。

随后,江涛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纪律作出强调,要求学员转变角色,做到学习与思考并行,通过加强交流达到深度互动。

最后,杜志明处长介绍了国培计划及初中历史学科培训的意义,从国家方针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和基础教育、立德树人的角度来阐述历史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有师德师风、心理健康、教学设计、教学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授课教师由省内外高校专家和一线骨干名师组成。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