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承办“国培计划(2022)”——特殊学校随班就读融合教育培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2022年11月21日,安顺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特殊学校随班就读融合教育培训项目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9个市(州)200名名普校、特校骨干教师参与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仪式上,项目组播放安顺学院承办“贵州省国培项目(2022)”宣传短片,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共同领略国培风采,再次铭记国培国重任。

观看国培短片

安顺学院国培项目组为20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对所有参训合格学员表示感谢和祝贺,鼓励大家多关注国家特教政策方针,提升自我,努力成为中国新时代所需要的特教人才,推动区域特教发展。4位学员作为培训学员代表发言,总结本次培训收获与感悟,分享成长,展望未来。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安顺学院国培项目组带领学员回顾10天培训历程,管理上,严守纪律恪守规矩。思想上,缅怀先烈、继承先志。学习中,对话同行,满怀豪情、交流碰撞;专家引领,关注问题、追求成效;把握成长,不断超越、追求完美;安顺学院站在教学的前沿,心系每一位教师,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与全体参训教师,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