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顺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2年12月2日,安顺市2022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人事部负责人朱玉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方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及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四项:

人事处负责人朱玉伟宣读《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方曌宣读《安顺市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通知》。

江涛院长具体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工作安排,并就本次岗前培训的内容、考试考查安排、学习纪律及本次培训的特殊性和高质量要求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云坤校长对本次培训做重要讲话,提到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针对新进青年教师如何站稳、站好讲台,他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深刻认识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仁爱之心、扎实知识的好老师;三是要提升本领,牢固树立正确的学习思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李晓芸老师作了《高等教育心理学》的授课,拉开了2022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 伍柯/宣传部 王键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