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继续教育学院事业新局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根据《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印发<安顺学院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报告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学习。

通过宣讲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另外,宣讲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同志结合继续教育学院的实际,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三教(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和三融(职普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就下一步我院如何结合二十大精神,在人才培养培训、学历教育提升、职业认定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图:继续教育学院:梁勇/金敏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