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督导组第六督导组组长韦英和督导组联络员张忠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肖青民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探索新发展阶段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路径,强化担当作为和创新意识等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肖青民和邬贤芳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坦诚热烈。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的过程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标。

最后,韦英作重要讲话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聚焦继教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她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指出班子及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开展谈心谈话覆盖范围广,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详实具体,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实施性。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坦诚直接、直面问题、一针见血。她感受到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和继续教育事业团结一心、共谋发展的信念和决心。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为学校转型发展保驾护航;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高效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