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考客观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2-26 点击数:

2023年2月25日、26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考客观题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安顺考区共有152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市唯一一所地方本科院校,本着为地方做好社会服务的使命,积极全力配合安顺市司法局做好考试的前期、中期、后期的所有相关工作。本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冯小山带领督考组一行6人到本考点开展督考工作。督考组先后实地检查了考务培训、指挥调度、保电保网、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