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师党支部在会前开展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状况,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方向。3月28下午教师党支部正式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梁勇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进行说明通报了支部2021年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代表教师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情况汇报

党员民主评议环节,每一位党员对照党员自我找差距问题清单,从政治意识、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和支部工作民主评议。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了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深入检视自我发现问题与差距,通过学习整改实现个人进步和组织成长,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行动中把力量凝聚到学校转型提质发展的各项任务上来。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