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增强互动 开启工作新局面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023227日至33日,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邬贤芳、教务科张立新老师、培训科张龙龙老师赴湖北民大、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期间与湖北省教育厅项目办吴凤虎主任、湖北二师田恒平校长、光谷教育学院王翠院长、湖北民大继续教育学院雷随斌院长就成人教育、国培计划、职业能力认证、国家人社部门相关培训等,结合国家教育部及贵州、湖北两省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下一步工作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雷随斌等进行座谈交流



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田恒平等进行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