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作风革命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学习贯彻全市、全校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对干部作风建设再重申、再强调、再部署,动员全院上下聚焦作风抓落实,在全院上下营造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良好氛围,4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作风革命动员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青民书记传达了《中共安顺市委办公室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的通知》;邬贤芳院长传达学习《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和顺学院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精神;江涛副院长传达学习《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肖青民书记对全院开展作风革命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安顺学院“改性更名”和“转型提质”及继续教育学院主责主业任务的艰巨性,我们必须只争朝夕、直面挑战,以作风革命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书写“转型提质”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作风革命的重大意义;二是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拟定继续教育学院作风革命自查自纠工作方案;三是要聚焦重点内容,深刻检视剖析作风问题的十个“痛点”;四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作风革命的内在要求;五是要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作风革命取得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认识上深刻领会作风革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整治学习“虚”、调研“浅”、会议“长”、落实“慢”、干部管理“软”五大问题,扎实抓好《安顺学院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加努力地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从学院领导开始,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思路清晰“带领干”、身先士卒“带头干”、凝心聚力“带动干”,全力营造拼搏干事、服务师生、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作风新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