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30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肖青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青民书记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之“全面从严治党”部分》进行传达学习;其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邬贤芳同志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江涛分别传达学习安顺学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委员(职鉴科科长)李文军同志通报高校腐败典型案例;随后,继教院各科室负责人先后汇报各科室党风廉政风险排查情况。最后,肖青民书记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提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和学校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根本要求,我们要心存敬畏和戒惧之心,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全体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带头守纪律,更要带头讲规矩,尤其是在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廉洁从政等方面更要筑牢底线思维,为继续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切实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要强化“一岗双责”工作制。在平时的工作中既要抓好业务发展也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来确保我们的业务工作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通过廉政建设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大家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守廉敢为”的精神奋力推进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安顺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贡献我们继续教育的力量。

 

/图:继续教育学院:梁勇/金敏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