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作者: 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为使校园突发事件得到有效、快捷的处理,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保证平安小区、平安学校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学校财产损失,切实维护学校的稳定秩序,根据学院及东街办的有关要求,特制定继续教育学院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一、继续教育学院应急预案组成员:

人:桂放  李晓芸

应急人员:江涛 李文军 梁勇 志友 张立新 汪晖 何光堂 张龙龙

二、处置方案:

当有突发事件发生时,当天值班人员及知情人员应迅速报告负责人,并电话通知应急人员及时赶到现场。若需外援,请及时拨打110120119等援助号码。并组织人员抢险救助,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

三、具体职责:

1、负责应急所需车辆,及时按领导指示报告上级有关部门。

2、负责带领保卫人员、值班人员平息事态,疏散人员,抢救物质,疏通外援通道,根据情况及时联系公安及有关部门。

3、负责收集被困人员及物质情况,保护现场。

4、负责突发事件应急的后勤保障工作,根据情况需要供给水电或截断水电。

5、疏散外围人员,维护教学秩序,及时联系学校。

 

Copyright© 2018 安顺学院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