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安顺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2014/12/02   审核人:

由安顺市教育局主办,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顺市2014年初中校长提高培训班于121日上午在安顺学院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安顺学院副校长熊国敏教授,市教育局局长许志,市教育工委书记王永兵,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副教授、副院长江涛以及本次提高班的全体学员6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吴霞院长对培训的教学安排和有关事项作了详细安排;熊国敏副校长从教学、安全和生活三个方面对提高班的教学人员、管理人员和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紫云县二中副校长杨正美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许志局长围绕安顺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安顺教育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参训学员要把握机遇、更新教育理念,认真思考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应该努力的目标,希望通过培训提高学员们的管理素质,为安顺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拓展训练。据悉,此次培训共有40天,将邀请安顺学院校长李建军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平略博士、华南师范大学教科院副院长葛新斌博士、青岛大学张黎副教授等省内外专家给学员进行授课。(继续教育学院 张立新)

        

                  安顺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在安顺学院开班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