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王芳恒副院长莅临继教学院指导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01/09   审核人:

   2015年1月6日下午,在校纪委监查室杜珩老师的陪同下,王芳恒副院长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继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桂放、吴霞院长、江涛副院长列席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检查。

 

   继教学院院长吴霞首先对2014年年度民主生活会明确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完成情况进行说明,桂放书记报告了“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对党总支班子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从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做人要实、创业要实、谋事要实等方面汇报了“三严三实”个人检查情况,认真分析了继教学院党总支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并申明了整改时限,各党员干部弘扬了整风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检查工作中,王芳恒副院长在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领导班子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及时改进提高才能形成合力,提意见是互相补台,互相帮助,是查找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和手段,这一点继续教育学院做得非常好。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