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安顺市建筑业协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
2016/10/26   审核人:

 

 

20161014日上午,安顺市建筑业协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来自全市建筑业拟晋升初级、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共249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安顺市住建局驻协会代表毛友泽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关领导。市建筑行业协会陈兴国会长讲话,陈会长指出,做好2016年度建筑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是贯彻落实我市人才工作的基本要求,是充实、更新和拓宽我市建筑工程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建设行业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的基本途径。我们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有计划、分层次开展建工集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为安顺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最后,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霞就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说明。

QQ图片20161014101525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