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人教育部

       栏 目 导 航

 部门新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推荐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5)培训——融合教育的理论与研究趋势
2015/11/02   审核人:

    111日下午,国培计划(2015)贵州省特殊学校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培训项目已进入第七天,主办方安顺学院邀请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学研究室特殊教育教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智力残疾康复专业理事会、上海市特殊教育教师资格评审专家组成员、上海市中学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专家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囯培专家邱轶老师。为全体学员作《融合教育的理论与研究趋势》的专题讲座,并深入透析了融合教育的理论和发展趋势。

    培训中,邱轶老师就融合教育的发展和趋势作了详细的讲解,对融合教育的概念和发展、课程的价值取向和有效教学教学策略等各个点进行全面的阐述,同时结合视频教学,具体形象的解析了实际教学中的融合教育现状和方法。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融合教育的认识。

    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对融合教育的深层理解,把融合教育在贵州的发展推向一个更新的起点,全体学员有信心也有能力把融合教育运用今后的实际教学之中,加快融合教育在贵州发现的步伐。

关闭窗口
部门简介 | 网站地图 | 隐私说明

地址:安顺市中华东路483号(市教育局大门往里100米)  电话:0851-32232031    邮政编码: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 黔ICP09002237号 管理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E-mail:cjbbgsh@163.com